一定還要餵母奶...

2006060822:54

dd長牙的不舒服期+dd開始認真爬行的超可愛模樣...都在這一個月內發生了...

忙著陪伴他的媽媽我ㄚ...就沒了自己的時間...更別說把QQ的照片放到這裡讓大家欣賞了...

dd再過11天就滿1歲了...回想起有他的這一年...是我人生轉變最大的一年...

從一點點大到現在的快會走路...從喝媽媽ㄋㄟㄋㄟ到現在會吃飯飯...

這一年就在他的哭哭和笑笑中度過了...

不過現在不餵母奶的我還真有點想念擠母奶的日子...雖然我每天痛的快哭...

但dd喝ㄋㄟ的滿足模樣立刻可以安撫我的疼痛...如果有下一個bb...一定還要餵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