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勇敢的金剛二人組

2010111023:53

當我跟二個小朋友提到今年該施打流感疫苗ㄉ時候, 小朋友一如往常的問我,WHY?????

我說身體裡的抗體需要有新的好朋友加入才能抵抗不斷變裝的壞細菌ㄚ......

皓皓張大著眼睛用一種很懂很懂的表情看著我....ㄇㄚㄇㄚ你是說合體吧!金剛都要和體才能更強壯ㄚ....對吧!

而此時的我用一種非常讚賞的表情回答....你形容的真貼切....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說ㄝ.....

他一臉驕傲的說....我說得很棒吧!哈哈更是在一旁附議著......

接下來他們二個都用一種慷慨赴義的心情完成了合體這件會讓自己更強壯的決定

而我覺得這二個金剛真的都好優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