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一點時間....他真的很棒

2009062717:02



皓皓3歲10個月了也已經開始準備要上中班了....

因為他的個性比較慢熟...但他很喜歡畫畫...所以他接受了上畫畫課的新挑戰

他的畫畫表現我一點都不擔心...但他一直不願意讓我離開教室...

本來我也擔心這樣會影響其他小朋友的進度...還好貼心的老師給了皓皓很大的空間

我們母子從約定的5分鐘一直進步...第6個星期她突然自發的願意一個人在教室裡上完完整的一堂課

透過小玻璃看著皓皓跟老師間的互動...我感動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雖然我一直擔心他的適應力...但沒關係他真的很棒...只是他需要一點時間

這次也算是他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