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ㄇㄟㄇㄟ的家-清境遊

2009051611:06



每年我們總會安排個幾場三天以上的家庭活動...

現在這一場不但是皓皓第一次也是媽媽第一次在台灣看羊ㄇㄟㄇㄟ秀...

ㄧ進場羊群就將我們母子二人團團圍住...我只能蹲下緊緊抱著比羊還矮的皓皓...

其實我自己可是從小就不敢接近可愛動物區...現在爲了我兒子竟然勇敢了起來...

沒想到小孩就是小孩...在一陣恐怖的推擠之後...他說他要餵羊ㄇㄟㄇㄟ了...

我當場有點傻眼...但又很興奮他這麼勇敢...但這回我還是無法克服自己的恐懼...

只好請皓皓爸上場...把食物擺在手心給羊吃...天ㄚ...我辦不到...

還是男生比較勇敢...